Powered By Blogger
Google

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未解之迷猜测

我觉得在一定程度上很多未解之密在玛雅人的时代也许就是很简单的事।就相当于世界大多数的缘故人对于石器的运用,我们现代人与之比较是差的很远的,甚至是每法比较的!
所以金字塔的建造在当时可能就是一件的简单的事।并且金字塔现在也被认为是一种天文台,我个人并不这么认为,我认为金字塔就是一种祭祀的地点.
还有那个被认为是宇航员的浮雕,我也不敢苟同,应该就是一种对死去世界的一种猜测,是一种玛雅迷信而已।至于造成这种猜测的原因,仅仅只是一种巧合.

以上仅代表我个人的一些意见,欢迎个位能给出指正!!!

没有评论: